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司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8-27 10:49:27   文字:   摄影:  编辑:黄岚   审核:刘东升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公司党委在澳门新浦新京网页412会议室开展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着力推动解决事业发展难题,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廖晓衡主持。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推动解决学院高质量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师生期待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研究制定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7位党委班子成员聚焦7个重点问题,赴北京、上海、山东、湖南等10余所兄弟院校开展调研,与学院师生代表开展10余场座谈,形成了7份调研报告。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中共党史党建学一级团队建设、研究生的培养与管理、本科生就业问题、有组织科研、荣昌校区思政课教学一体化、公费(免费)师范毕业生免试攻读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公司产品等调研主题作交流发言,汇报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改进措施和对策建议。

廖晓衡书记最后强调,学院要持续推进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运用,继续在践行“一线规则”上下功夫,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上出实招,在化解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上想硬招,在落地落实上见成效。要高质量抓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不断丰富充实调研成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将“问题清单”最终转化为“成效清单”,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