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司举行2023年度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3-10-08 17:32:19   文字:   摄影:  编辑:黄岚   审核:刘东升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学院举行2023年度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西大教师故事”短视频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廖晓衡主持。





首先,刘东升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内涵与要求,同时明确了作为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的高校,要沿着正确办学方向,壮大高校主流思想舆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牢牢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用科学理论培养人,用正确思想引导人,保证高校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之后,刘东升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引导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努力做“四有”好老师。

最后,刘东升副书记先带领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西大教师故事”短视频,鼓励全体教职工向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李加纳教授领衔的学校油菜教师团队学习,立足国家战略需求,踔厉奋发,勤耕不缀,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