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应邀来集团讲学
发布时间: 2023-09-19 17:30:36   文字:王洪标   摄影:毋亚彤  编辑:黄林   审核:刘东升、王丰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应邀来集团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经理王丰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本科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骆郁廷教授围绕“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自主创新”这一主题,以马克思主义整体视域,从国家独立和自主探索相结合的现代化道路创新、普遍真理与具体实际相结合的现代化道路创新、社会主义和市场经济相结合的道路创新、创新为主与借鉴为辅相结合的现代化道路创新等四个方面作了精彩报告。整场报告体现“两个结合”科学方法,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温度,还有现实的热度。骆郁廷教授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深入浅出的语言艺术,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同学们纷纷表示,骆郁廷教授的报告让大家从新的维度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研究中,将结合所学专业,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研究和阐释,努力取得更好的学习成果。